芝士孖堡走青走酱走肉走芝士

忘羡only,随心所欲,我叫漢堡麵包

【忘羡】命中注定 04【现PARO】

●人物属于秀秀,OOC属于我

●现PARO,21岁大学叽X15岁高中羡

●这是一个雷死人的指腹为婚设定

●整个故事的大前提是蓝忘机知道指腹为婚的事,但魏无羡不知道

●我就只有一个傻白甜脑,剧情狗血

●婴儿班文笔,轻喷

●不定期更新<<这条可能是假的

————————————————————

04.




"怀桑,你有没有可以增进感情的方法啊?"魏无羡趴在桌上,手指不停把玩着橡皮擦。

聂怀桑别过头,微鼓着脸:"我觉得你需要先补救一下我们之间的感情。"

"这……"魏无羡不好意思地笑两声,"你这不是没事吗。"

聂怀桑冷哼:"你又不是被罚的那个。"

"这个嘛……"魏无羡勾勾嘴角,一脸自豪:"我从小就皮,说到被罚我敢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绝对能与你感同身受。所以你被怎麽了?"

聂怀桑内心挣扎了下,小声道:"……打屁股。"

"……噗哈哈哈哈哈!"魏无羡忍不住大爆笑。"对不起,只有这个我真的从来没试过!"

聂怀桑看着笑得前俯後仰的同班同学,抿嘴:"说好的身同感受……"


"不过魏哥你怎麽忽然问起这个?"

"什么?"

"增进感情的方法啊?"聂怀桑歪着头想了想,恍然大悟:"啊,我懂了,我们魏哥有看上的女孩了?"

"如果蓝湛算是我看上了的女孩的话,你就猜对了。"魏无羡咯咯笑了两声,给了聂怀桑一个大姆指。

"蓝湛?你们吵架了?"

"没有,我们本来就没要好过。"

"是吗?他不是挺照顾你的?"

"嗯,是很照顾我没错,但大概也就只是如此吧。"魏无羡耸了耸肩。"住在同一屋檐下每天却没能说上几句话,每次都是我主动找他聊天的,能好到哪?"

"居然是这样吗,我还以为你们关系不错,居然是我误会了吗……"

聂怀桑一个人嘟嚷起来,魏无羡便不去理会他,转过身,敲响身旁的书桌。

"对了,温宁,你觉得呢?"

"诶?"温宁一愣,埋在课本後的脸闪过一丝讶异。

"你刚刚不是一脸有话想说的样子吗?"魏无羡疑惑地贬了贬眼。"对於增进感情的方法。"

"呃,嗯。"温宁咽口口水,小声道:"我记得小时候姐姐是这么教我的,男生之间不需要什么花言巧语,直接坦诚相见就好了……"

"坦诚相见吗……"魏无羡托着腮帮子思考片刻,随即勾起嘴角:"好!"




魏无羡在晚饭以後便一直待在客厅。开着电视,任由它自动播放着不知是哪个电视台的八点档,反正他无心观赏。

视线一直往蓝忘机的房间飘,现在的魏无羡只想知道蓝忘机什么时侯会抱着衣物从卧室走出来。

好让他来个突发的"坦诚相见"。


坦诚相见,顾名思意,两人互相把自己完全展露,毫无保留。

在一般情况下,还有比洗澡更坦诚的时候吗?

如果有,他魏婴改跟蓝湛姓。


蓝忘机拿着毛巾跟替换衣物从房间走出,看一眼坐在沙发上的魏无羡後,转身往浴室走。

就在蓝忘机的脚步声随着关门声一起消失在走廊尽头,魏无羡立马跳到地上跑回房内,一把拿起自己的毛巾衣服,小跑到浴室门前。

他随手敲两下门,问:"蓝湛,你在用浴室吗?"

"嗯,你等一……"

话还未完,魏无羡已用小技巧把门锁打开,推开门迎上脱到半裸的蓝忘机。他无视对方不满的眼神,笑意盈盈地说:"一起洗吧!"




蓝忘机家里是有浴缸的,只是平常不怎麽会用到,毕竟两人都不是会去慢慢享受洗澡时间的人,拿莲蓬头冲过身体就好。

但两个人一起洗,还是为了"坦诚相见"才一起洗的,冲乾净就出去太没情调了。

魏无羡在浴缸里放好洗澡水後,便把蓝忘机推进去,再自己坐到对面。

但坐下後魏无羡才想起一件重要的事。

他不知道接下来到底要做什么啊!!!


他如温宁所说的做了,但接下来呢?

该做什么啊?


魏无羡跟蓝忘机坐在水里面面相觑,两人都一言不发。

浴室里回荡着水滴声,还有两人在水里动作时掀起的水声。

浴缸不大,如果只是一个人在里面泡的话还好,但两个人坐进去的话便有点挤了,即使把腿曲起还是会触碰到对方的肌肤。

气氛真是尴尬到极点。


蓝忘机见魏无羡再无动作,便合上双眼,闭目养神。

魏无羡瞄了对面的人几眼,唇瓣张开又合上。他想找个话题,何奈脑子里一片空白,什么都想不到。

但总不能就这样洗完就出去吧?

他轻咬下唇,心道:既然都要坦诚相见,不如就直接点!

"蓝湛,其实我是想跟你打好关系!"

闻言,蓝忘机缓缓睁开双目:"打好关系?"

"毕竟都住在同一屋檐下了,我感觉我们都不够互相了解。"魏无羡一脸认真地说着。"我挺喜欢你的,所以也希望你能喜欢我。"

"所以你觉得,我不喜欢你。"

"难道不是吗?感觉你就是因为我父母把我送过来,才勉为其难照顾我的。"

"……"蓝忘机没回话,看在魏无羡眼里,就跟说了"的确如此"四个字没分别。

"没事,我懂的。小时候父母出远门,让我寄住在江家时也是这样的。"魏无羡语气带笑,一双眼睛却看向别处。

"……不是的。"蓝忘机顿了顿。"至少现在,我并没有勉为其难。"

魏无羡听出蓝忘机的语中含意,看向他的一双眼睛炯炯有神。

也不顾浴缸挤得可怜,换了个姿势跪着,身体前倾,差点就要扑到蓝忘机怀里。

魏无羡笑问:"那么蓝湛,你是不是喜欢我?"

蓝忘机把挡住少年前额的浏海拨开,在额上落下轻轻一吻。

"嗯。"


……。


魏无羡顿了一下,道:"没想到你挺开放的?"

"什么。"

魏无羡用手指点了点自己的额。

蓝忘机疑道:"怎了。"

"你哥也会这么亲你?"

蓝忘机摇头:"并不会。"

"还是说你是把我当三岁小孩来哄?"

蓝忘机再摇头:"并没有。"

"那你怎么亲我?"

闻言,蓝忘机眉毛一蹙:"……你是否忘了我们的关系。"

魏无羡心里的问号一直不断放大:"我们除了是屋主跟寄住的,还有什么关系?"

对话到这赫然止住,魏无羡感觉事有蹊跷,而蓝忘机的神色看起来不太好。




从浴室出来,蓝忘机又再问一次:"魏婴,你真的不知我们的关系?"

"我们到底有什么关系?"魏无羡这下真的懵了,一点都听不懂蓝忘机说的话。

左想右想,魏无羡忽然想到,一定是自家父母有什么瞒着他。

蓝忘机皱着眉深吸一口气:"……无事,休息了。"说着便步入睡房,想关上房门。

"等等!"魏无羡小腿一踢,把拖鞋踢到门缝,卡着门让蓝忘机关不上,下一刻便跻身走进蓝忘机的房间。"我父母不跟我说,连你也要瞒着我吗?"

"他们不跟你说,总有他们的理由,我不好多口,而且……"蓝忘机神色冷淡,他绕过挡在身前的魏无羡,往床走。"你总会知道。"

"我不管。"魏无羡比蓝忘机还要先一步跳上床钻进被子里,就露出一颗脑袋。"反正你今天不说,我就黏到你说。"

蓝忘机把桌灯关掉,躺到另外半边床上:"随你。"

见威胁没用,魏无羡只能换个语气,撒起娇来:"蓝湛,二哥哥,蓝二哥哥……"

"睡了。"然而蓝忘机连个眼神都没给他。




房内一片漆黑,唯一的光源是窗外的月亮,魏无羡的双眼花了一阵子才习惯这样的亮度。

从身旁传来的呼吸声逐渐变得平稳,但魏无羡还是一点睡意也没有。

毕竟这不是他平常的睡觉时间。

魏无羡在床上转辗反侧,总觉得找不到一个能让他躺得舒服的位置。

他左边睡一下,右边睡一下,平躺着一会,又趴着睡了会。

终於吵醒了刚睡着不久的蓝忘机。

"怎麽,睡不着?"

"一点点。"

蓝忘机下意识地抬起的手在空中一顿,他犹豫片刻,最终还是轻抚一下少年的头,道:"你回房间吧。"

魏无羡看着蓝忘机,不禁在心里吐槽:明明刚刚才说没把我当小孩,这行为分别就把我当成是不能自理的小学生。

"我不,说了要黏着你的。"魏无羡一翻身,背对着蓝忘机。

蓝忘机叹一口气:"那么你别乱动了。"语毕,便又合上眼。


魏无羡待身後的呼吸声起伏不大後,稍稍把身体往後挪,贴近蓝忘机。

蓝忘机身上一直都有一股淡淡的檀香味,是他独有的味道。原本魏无羡对这味道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就是一股清香,很好闻,但不会说很喜欢。

然而跟蓝忘机相处久了,却又开始觉得这味道既讨喜又让人安心。

他慢慢合上眼,很快便沉睡了。






tbc.

————————————————————

基友问我:怎么有你这种人,蓝二收到福利后的代价是往后倒退的感情线?

我…我…我……

我还能说什么……

我也想他们谈恋爱啊!

评论(12)
热度(7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