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孖堡走青走酱走肉走芝士

忘羡only,随心所欲,我叫漢堡麵包

【忘羡】命中注定 03【现PARO】

●人物属于秀秀,OOC属于我

●现PARO,21岁大学叽X15岁高中羡

●这是一个雷死人的指腹为婚设定

●整个故事的大前提是蓝忘机知道指腹为婚的事,但魏无羡不知道

●我就只有一个傻白甜脑,剧情狗血

●婴儿班文笔,轻喷

●不定期更新

————————————————————

03.




"魏婴,该起床了。"

魏无羡把被子盖过头,声音还是懒慵慵的:"多睡五分钟……"

蓝忘机在床沿坐下:"不行,你已经多睡十五分钟了,再睡就要迟到了。"

"可是二哥哥,我起不来……"

"不行。"看着床上的魏无羡呼吸再一次变得平稳,蓝忘机深吸了口气,打算直接把被子抢走,谁知魏无羡抱着被子的力度比想像的大,跟着被子一起滚下了床。

一屁股坐在地上的魏无羡伸手揉了一把眼睛,"……蓝湛早安,我醒了。"

"早安。"见人已清醒,蓝忘机便功成身退,任由魏无羡在房间裡收拾整理自己。


同样的戏码已经上演了一个多星期。

一起出去玩的承诺还没实现,九月却先到来了。

魏无羡也从每天可以睡到日上三竿的天堂回到要早起的地狱中。

从家裡到达学校需要半小时的车程,六时多便要起床洗漱。以前都是母亲把魏无羡叫起来的,现在人肉闹钟没了,只能靠他自己带过去的电子闹钟。


然而这闹钟在魏无羡发现自己可以像梦游似的在它第一响时就把它关掉后,便被直接丢进垃圾桶裡去了。


不幸中的大幸是,有蓝忘机在。

至少魏无羡在开学日没有因睡过头而华丽迟到。

对此,魏无羡还是很感谢蓝忘机从六点半开始每隔五分钟便在他耳边说:"魏婴,该起床了"的。

叫得他都快不认得自己的名字了。

不过魏无羡觉得,既然有人愿意叫自己起床,那便就这样了吧。




开学已有一阵子,魏无羡早就跟同班同学打成一片。

还有几个比较聊得来的人,聂怀桑便是其中一个。

刚好两人座位相近,喜好差不多又很聊得来,便很自然地玩在一起了,如同一见如故的友人。

甚至已经友好到会互相交换起游戏来玩。


而今天的聂怀桑依旧在跟魏无羡分享他的宝贝。

"魏哥,我给你带了好东西!"他压着声音,神秘兮兮地走向魏无羡。

魏无羡看着一脸"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好同学,问:"什么东西这么神秘?"

聂怀桑左右看了一下,确定没人在留意他们这边的方向后,以高手速把自己藏在外套下的东西塞到魏无羡的书包裡,说:"我在我大哥房间找到的,记得回家再看。"

魏无羡好奇地瞄一眼包裡的东西,嘴角上扬。

"还以为是什么,也不过如此嘛。"

"那你要不要,不要还我啊。"

聂怀桑伸手就要把东西拿回去,却被魏无羡挡住了。

"诶诶诶,我说不要了吗?要,我要。"一想到家裡是如同和尚庙般的存在,魏无羡便不想把到手的东西还回去。

他家那位想当和尚,他还不想呢!

书包的拉鍊立马就被拉上,魏无羡封住了聂怀桑唯一能把东西拿回去的路线。

聂怀桑抱怨道:"又是你说不过如此的……"

"哼哼,你管我。"

魏无羡脸皮厚,做手势把人赶走,彷彿刚刚说话的并不是他。




胸挺臀翘,有腰又有腿。

平常人说什么S型身材,魏无羡觉得"S"这个英文字母根本就不足以形容那近乎无懈可击的身体线条。

在肉感中带点骨感,又在骨感中带点肉感。

再配上一张精緻的脸。

简直是堪称完美的女人。


魏无羡光明正大地躺在沙发上,一页又一页翻看着聂怀桑塞给他的写真集。

看得津津有味。

心道没想到不只怀桑跟他喜好相近,他大哥也是。

品味真不错。


魏无羡这行为可算是肆无忌惮了。

他原来胆子就肥。而在他弄懂了蓝忘机的回家规律后,更肥。

蓝忘机一般都是晚上才到家的,过去一星期以来无一例外。

……但也并非以后绝无例外。

"魏婴。"

如同要把魂勾走般磁性的嗓音,好听得魏无羡的一时没反应过来。

"啊,蓝湛你回……蓝湛?!"

合上书,从沙发跳起来坐好,把书收到身后藏起来。

这一系列的动作一气呵成。

"您,今天回来得可真早。"


蓝忘机没理会魏无羡那等同"今天天气真好"的话语,伸手就要抢书。

然而却被魏无羡巧妙地一下下躲过,少年什至有要逃跑的架势。

蓝忘机把心一横,双手一撑,手掌陷入沙发,把人困于双臂之间。

一双琉璃色的眼瞳直视魏无羡,带着不容拒绝的气势。

"拿出来,没收。"

"我不,我还要还给别人的。"

"拿出来。"

"我不!"魏无羡用力摇头,又道:"青春期你又不是没有过,我就不信你那时没看过!"


话音消散,空气忽然安静了。

安静得魏无羡能听到自己正轻微加速的心跳声,以及跟蓝忘机交融在一起的呼吸声。

顷刻,蓝忘机启唇:"我没看过。"

魏无羡听着一愣:"嗯?"

蓝忘机又重複一遍:"我没看过。"

魏无羡只觉得哭笑不得。

"蓝二哥哥如此清心寡慾,不知是在修哪门心法?葵花宝典?"

"……"蓝忘机一言不发,蹙眉。

"那二哥哥定是对男女之事一知半解了。"魏无羡稍向前倾,两人之间的距离近得能感受到对方呼出来的气息。手指轻轻抵着蓝忘机的下颔 ,带有勾引意味。"可要小弟我教教你?"

"魏婴。"蓝忘机眉间的皱纹变得更深。

两人对视,空气中的气氛尴尬又暧昧。

最终是魏无羡先憋不住,喷笑出声。

"……噗哈哈哈哈哈!蓝湛你别这么认真嘛,气得耳朵都红了。"

蓝忘机默然地向笑得有点夸张的魏无羡背后伸手,乘机把他护在身后的写真集夺到手。

魏无羡反手就想抢回来,却扑了个空。

蓝忘机看了一眼封面那身上的布少得可怜的女人,问:"谁的?"

魏无羡微微嘟起嘴:"不说。"

"谁的。"

"……"

魏无羡心裡大喊:聂同志你可要原谅我,我是被迫的!




次日魏无羡难得没有赖床,一早便回到学校,为的就是找聂怀桑。

"你说什么!"听完魏无羡的一番话,聂怀桑脑裡除了震惊,只剩一片空白。

"嘘!这么大声做什。"魏无羡把激动得站起来的聂怀桑压下来坐下。

聂怀桑咳两声,对四周的同学点头以示歉意后也压低了声音:"你说写真集被你哥没收了,他还说要亲自还给我大哥?"

魏无羡一顿,点头:"嗯。"

"这……我真要被你害死了魏哥。"聂怀桑双手掩面,看起来苦恼极了。"我大哥很可怕的。"

魏无羡不好意思地用手指搔搔脸:"我、我知道,所以我这不就来给你通风报信了吗。"

聂怀桑欲哭无泪,他握着魏无羡的双手,问:"你是怎麽被发现的。"

魏无羡缓缓把视线移开,声音也比刚才要小些:"我就,在客厅看……"

"你怎麽会在客厅看的,我的魏哥……!"聂怀桑一脸恨铁不成钢。

"我就没想到蓝湛会这么早回来呀……"

"你说你没想到……"聂怀桑感觉脑袋好像有点昏。

"我会为你祈祷的。"魏无羡低下头,双手合十。"你自求多福吧!"

聂怀桑看了一眼魏无羡,只觉头更晕了。"你咋不上天呢……"


放学铃一响,聂怀桑便逃似的背起书包奔出课室。魏无羡看着他的背影逐渐远去,直至在走廊尽头消失,才开始收拾自己的东西。

待东西都收好了,魏无羡悠哉游哉地背起书包,踏着小跳步往校门走。

才刚下楼梯来到学校玄关,便看到聂怀桑迎面冲回来。

"怀桑?漏了东西?"

"不是。"聂怀桑拼命摇头。"是我大哥在学校大闸外,虽然看起来没什么,他平常都不来接我的,也不知道今天是怎麽了……"

这么刺激的吗?

魏无羡抱着一颗好奇心,远远偷看了一眼。

聂明玦身材高大,一米九的身高就算站在人群中也很容易成为视线的焦点,魏无羡没多久就找到了人。

嗯,的确气势逼人,还好他不是我哥。


"怀桑。"魏无羡抓住聂怀桑的手腕,道:"不如我陪你出去?"

"真要出去……?"

"你大哥看起来不是还不知道吗。现在不出去,什么时候再出去呀?"说着,魏无羡连拖带扯的拉着聂怀桑走。

两少年慢慢从校门移动到大闸,聂明玦的身影愈发清晰可见。

连带他身旁的一个熟悉身影,也进入了魏无羡的视线,他脸上表情一怔。

糟……是蓝湛!


魏无羡转身就打算拉着聂怀桑跑,却被一声怒吼震慑住了。

"怀桑!"聂明玦的气场彷彿比刚才增强了十倍。

魏无羡压着声音,一口气跟身旁的聂怀桑道:"你大哥身旁那个是我哥所以我想他就算刚刚不知道现在也知道了你真的自求多幅吧。"

"魏哥你……你这回坑我也真是坑得有够彻底的……"聂怀桑觉得自己已经无话可说。

"不,我是真的不知道蓝湛会来,冤枉啊!"魏无羡也很无奈。


"怀桑,过来!"

聂怀桑死气沉沉地走到自家大哥身旁,被人一把拉过去,压着头向蓝忘机九十度鞠躬。

"舍弟给你带来麻烦了,抱歉,我回去会好好教训他的。"

聂怀桑微微发着抖:"对、对不起!"

蓝忘机脸上的表情比平常要冷,他瞥了聂怀桑一眼,摇头道:"无事。"

"那么我们先失陪了。"


看着聂怀桑被聂明玦带走,魏无羡慢慢走到蓝忘机身旁,心裡是数之不尽的"对不起"。

聂同志!你可千万明天还要来上学啊!






tbc.

————————————————————

……有没有基友看完这章后一直哈哈哈哈哈怀桑的八卦

评论(18)
热度(9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